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江星苑----欢迎您

您的到来使我感到荣幸,和您相遇是我们的缘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生哲理(原创)  

2008-06-03 10:23:35|  分类: 生活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哲理(原创) - 锦江星苑 - 锦江星苑----欢迎您

人生犹如长途旅行,不断有过客,人生有太多的变数,又有几个人,可以真心不变呢?人唯一可以依靠的,只有自己,自己才是命运的主宰……以下几句人生哲理我非常喜欢,细细品味,别有一番滋味哦!或许也会带给你有意外的收获和感悟。

 1、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,就是时间,以时间来推移感情,时间越长,冲突越淡,仿佛不断稀释的茶。

2、如果朋友让你生气,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。

3、快乐要有悲伤作陪,雨过应该就有天晴。如果雨后还是雨,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.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。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!

4、你出生的时候,你哭着,周围的人笑着;你逝去的时候,你笑着,而周围的人在哭!一切都是轮回!我们都在轮回中!

5、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无谓压抑自己。

6、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,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;我不去想,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,既然目标是地平线,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

7、有人说“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,只好控制自己。”  

8、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,只是很容易:被习惯所掩盖,被时间所迷离,被惰性所消磨。

9、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。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,比错误更大的错误。所以不要后悔。

10、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,那些是错的,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。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,然后等待着老死。

  

美丽日志背景

 
<TABLE id=table1 style="WIDTH: 700px; HEIGHT: 221px" height=221 cellSpacing=1 width=700 background=http://www.wenxuefeng.com/upload_files/vlog/0/802/802_20081111231121_MjAwNzExMzAxOTU1NDU4MzEzMw==.gif border=1>
<TBODY>
<TR>
<TD>
<P><FONT color=#ff6600><STRONG>&nbsp;</STRONG></FONT></P>
<TABLE id=table3 style="WIDTH: 641px; HEIGHT: 161px" height=161 cellSpacing=1 width=641 align=center background=http://www.wenxuefeng.com/upload_files/vlog/0/802/802_20081111231154_NA==.jpg border=1>
<TBODY>
<TR>
<TD>
<P><FONT color=#ff6600><STRONG>&nbsp;</STRONG></FONT></P>
<TABLE id=table4 style="WIDTH: 614px; HEIGHT: 101px" cellSpacing=1 width=614 align=center background=http://www.wenxuefeng.com/upload_files/vlog/0/802/802_20081111231154_Mw==.jpg border=1>
<TBODY>
<TR>
<TD>
<P><FONT color=#ff6600><STRONG>&nbsp;</STRONG></FONT></P>
<P align=center><FONT color=#ff6600><STRONG>&nbsp;夜雨的梦&nbsp;</STRONG></FONT></P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P>&nbsp;</P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P>&nbsp;</P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/P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[耒源:互联网 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哲理(原创) - 锦江星苑 - 锦江星苑----欢迎您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访问锦江星苑: http://WPEIX8.BLOG.163.COm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1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