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江星苑----欢迎您

您的到来使我感到荣幸,和您相遇是我们的缘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茶马古道》片尾曲 -- 男人的心  

2008-07-23 17:19:14|  分类: 音画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请朋友欣赏电视剧《茶马古道》片尾曲 我把洁白的哈达献给你 你让山风把它飘去哟 轻轻地轻轻地让它随风飘去 啊~ 姑娘美丽的姑娘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啊 哦它比江河辽阔 它 比那高山坚定 你为什么为什么不把它珍惜 我把绿松石耳环献给你 你把它扔到江水里哟 慢慢地慢慢地让它顺流飘去 啊 姑娘美丽的姑娘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啊 哦 它不怕山高水险 它 不怕狂风暴雨 哦 只怕你 只怕你 把笑脸换成泪滴 它不怕山高水险狂风暴雨 只怕你 只怕你 把笑脸换成泪滴罗 啊~啊~ 换成泪滴罗啊~啊~ .....

请朋友欣赏电视剧《茶马古道》片尾曲 我把洁白的哈达献给你 你让山风把它飘去哟 轻轻地轻轻地让它随风飘去 啊~ 姑娘美丽的姑娘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啊 哦它比江河辽阔 它 比那高山坚定 你为什么为什么不把它珍惜 我把绿松石耳环献给你 你把它扔到江水里哟 慢慢地慢慢地让它顺流飘去 啊 姑娘美丽的姑娘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 你可知道男人的心啊 哦 它不怕山高水险 它 不怕狂风暴雨 哦 只怕你 只怕你 把笑脸换成泪滴 它不怕山高水险狂风暴雨 只怕你 只怕你 把笑脸换成泪滴罗 啊~啊~ 换成泪滴罗啊~啊~ 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7)| 评论(8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