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江星苑----欢迎您

您的到来使我感到荣幸,和您相遇是我们的缘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全新音乐首页登场,放飞你的音乐心情  

2008-07-05 17:08:19|  分类: 工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博客小管全新音乐首页登场,放飞你的音乐心情

亲爱的博友,

        你愿意和朋友分享音乐收藏吗?你是否有独特的音乐品味?一起来新的博客音乐首页放飞心情吧!在这里,你可以快速找到你爱听的歌,可以制作和收藏自己喜欢的专辑,展示自己的音乐品味。

一、全新音乐首页


       在这里,排行榜、网友专辑、音乐达人、新碟上市……互动展示应有尽有。只要您够勤劳,够细心,对音乐够热爱,就有机会上首页,展示你的音乐品味,分享你的音乐心情!

二、更多贴心的音乐专辑功能设计

      1.全新的专辑收藏功能,方便与音乐投趣者分享彼此的收藏

           a、在博友音乐盒上打包收藏


         b、在博友的专辑页面打包收藏


       c、收藏成功后,显示在自己的专辑页面


    2.全新的专辑发布功能,方便向博友展示你的音乐品味

       专辑发布是指博友制作完一个完整的专辑后,即可在音乐首页的网友专辑页面中进行展示。一个完整的专辑必须包括:歌曲、专辑分类、专辑描述、专辑封面。



        新服务新体验,希望新的音乐服务能带给您更多愉悦的享受!如果您对博客新音乐首页有任何疑问或者者建议,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们——

a、向博客新成员博客小乐反馈

b、与小易对话

c、在本文章跟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